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信息

关于杭师大2018(春季)实验技术人员招考(第一批)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事处     作者 : 人事处(人才办)     时间 : 2018-04-13    浏览次数 : 2698

各位考生:

我校于2018年3月5日在校人事处网站发布了《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并于2018年3月22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春)专业技术员招考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现将招考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招考岗位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招聘

人数

HSD1833-1

实验技术岗位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2

至报名截止时间,本岗位共收到符合报名条件的简历11份(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参考用书

《C程序设计》(第四版) 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

《项目计划与控制》(第版)卢向南,机械工业出版社


(三)考试内容和形式

1.考试内容为笔试、操作和面试;

2.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50 %+操作考试(满分100分)*20 %+面试(满分100分)*30 %。(前一环节合格(≧60分)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小于3:1的,则核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

3.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拟操作面试对象人数,如遇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操作考试和面试对象;

4.操作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专业水平;

5.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能力素质和相关岗位技能水平,考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6.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四)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8年5月11日上午9:00

           地点: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恕园16号楼202室

2.操作考试和面试时间及地点: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请随时查看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相关通知)

  

  (五)体检与考核

1.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2.体检、考核参考公务员考录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3.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的体检或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1.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杭州人社网和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相关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凡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件,不予聘用。

4.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拟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5.拟聘用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入职后相关职务资格评聘根据我校职称评聘文件执行。

  

  (七)其他告知事项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2.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招考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4.招聘相关事宜将在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和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公布,请及时登陆查询;

      5.其他未尽事宜,按《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规定执行;

      6.本次招聘工作在杭州师范大学领导下,由人事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具体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招聘过程中有关事项。


附件:笔试考生名单(第一批)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41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政编码: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20021299@hznu.edu.cn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