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站

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站

政策利好|享受杭州市及城西科创大走廊双重人才政策

来源 : 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作者 : 人事处     时间 : 2022-11-08    浏览次数 : 931


1

近日,依据《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布了相应人才支持举措,对于来(留)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将给予专项政策支持。杭州师范大学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加盟我校的海内外各类人才符合大走廊条件要求的可享受专项支持政策。同时,在杭州市的全力支持下,加盟杭州师范大学的海内外各类人才,也可充分享受杭州市的人才政策。“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发挥同城属地政策叠加优势,为各类人才来校提供更加优渥的工作生活条件,为各类人才来校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


一、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支持政策

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创新策源地的实施意见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打造创新策源地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十四五”期间,继续设立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对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留)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将给予专项政策支持。具体如下:

2    


二、杭州市人才支持政策

2020年3月,杭州市委、市政府决定进一步支持杭州师范大学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在杭州市的全力支持下,加盟杭州师范大学的海内外各类人才,可充分享受杭州市的人才政策,为各类人才开展工作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具体如下:

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政编码: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20021299@hznu.edu.cn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