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关于公布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2023年北京、浙江专场招聘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第二轮面试的通知

来源 : 郝玉英     作者 : 郝玉英     时间 : 2023-04-26    浏览次数 : 3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2023年北京、浙江专场招聘会)》,经报名和资格初审及第一轮面试后,北京、浙江三场招聘会分别根据第一轮面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了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同时将有关资格复审、第二轮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心理测评

1.时间:2023年4月21日(周五),13:30-16:00。

2.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勤园2号楼131室。

注意:考生需从杭州师范大学东一门(聚橙路)的考生专用通道入校。

3.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已毕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需提供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证书,未毕业的研究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提供);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须加盖所在基层党委或组织部门的印章);

(4)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证明(指大学(包括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党支部书记、校院二级学生会部长、团委副书记及以上任职经历满一(学)年,或曾担任高校专兼职辅导员工作满一(学)年、或曾担任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满一(学)年且荣获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5)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报名辅导员2提供)。

以上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当场审验,并提供复印件1套。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第二轮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第二轮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天发放面试通知单,并当天进行心理测评。

二、第二轮面试时间及形式

1.第二轮面试报到时间:2023年4月22日(周六)上午8:00-8:30;面试时间:上午9:00开始。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视为放弃第二轮面试资格,请考生特别注意,切勿迟到。

2.第二轮面试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主校区(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具体地址资格复审当天通知。

3.考核方式:第二轮面试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综合型面试两场进行,主要考查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第一场面试为无领导小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4比例确定入围第二场综合型面试人员名单。入围第二场综合型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第一场无领导小组面试全部结束后公布在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第二场综合型面试于4月22日下午开始。

4.成绩计算方式:第二轮面试总成绩按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的40%和综合型面试成绩的60%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第二轮面试总成绩为最终成绩,根据分数高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若成绩相同,综合型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若仍相同,将加试一轮(内容与综合型面试要求一致),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

三、其他事项

1.考生车辆不得入校,请选择绿色出行。

2.未尽事宜请咨询:学工部,0571-28869683;人事处,0571-28868157。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2023年北京、浙江专场招聘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年4月16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邮箱:hr@hznu.edu.cn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