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信息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的通知

来源 : 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作者 : 人事处     时间 : 2023-06-09    浏览次数 : 1434

根据《2023年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杭州市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入围我校各招聘岗位的面试人员共23人,现将有关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3年6月14日(周三)下午,13:30-16:00。

二、复审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勤园2号楼131室。

注意:考生需通过“师大访客e码通”入校,具体操作流程详见:https://it.hznu.edu.cn/c/2023-04-26/2835742.shtml,届时工作人员会通知相关事项。入校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三、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提供);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须加盖所在基层党委或组织部门的印章);(报考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岗位提供)

4.工作经历证明:包括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与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它有效证明。(报考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岗位提供)

以上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当场审验,并提供复印件1套。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天发放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时间及形式

2023年6月17日(周六),结构化面试。面试报到时间、地点等具体内容将于资格复审时告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郝老师:0571-28868157。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9日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政编码: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20021299@hznu.edu.cn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