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岗评聘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职岗评聘

【遴选通知】关于开展资深教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事处     作者 : 师资科管理     时间 : 2016-11-01    浏览次数 : 632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关于改进和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杭师大党委发〔2016〕11号) 的精神,为推进申博学科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学校设立“资深教授”岗位。现依据《杭州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聘任办法(试行)》(杭师大人〔2016〕5号)(附件2)的规定,开展资深教授的遴选工作。

 

一、聘任条件

资深教授遴选对象为法定退休时间前一年内(2017年10月31日前退休)的在岗在编人员,聘任条件如下:

(一)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强。

(二)在本学科领域做出系统性、创造性的学术成就,为学校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能在学科建设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对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三)现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30年(含)以上、担任正高职务15 年(含)以上,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四)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和社会影响,符合《杭州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附件3)关于第一、二层次人才的认定条件,成果取得时间适当放宽;在校工作满30年且为学校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可适当降低成果要求,但不能低于第三层次人才认定条件。

二、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根据遴选条件,个人申报或学院推荐填写《杭州师范大学资深教授申报书》(附件1),学院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评议推荐,11月17日前将评议结果交人事处。

(二)资格审核。校学术委员会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审核推荐资料,提出审核意见

(三)校外专家通讯评审。学校聘请校外同行专家,进行匿名评审。

(四)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学校学术委员会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将评审结果公示。

(五)学校审定聘任。

联系人:赵 铭,联系电话:28865037,电子邮箱:tianyu51@163.com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资深教授申报书

2.杭州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聘任办法(试行)

3.杭州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政编码: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20021299@hznu.edu.cn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