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杭州师范大学潘孝本课题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人事处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8-10-22    浏览次数 : 2403

杭州市炎症和免疫调控重点实验室是在杭州师范大学和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建的研究炎症和免疫调控的科学研究机构。近年来在实验室空间,科研设备、科研力量和成果方面均取得较大发展。在感染和固有免疫、肿瘤免疫、肝炎病毒分子生物学、免疫细胞发育调控等方面取得一些重要发现。炎症和免疫调控重点实验室潘孝本教授主要从事病毒感染和免疫方面的基础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肝炎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分子免疫及抗病毒研究。

潘孝本,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博士。北京大学肝病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国Baruch Blumberg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助理;现任杭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既往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国家973863计划等国家级课题10余项。曾获得“北京市科技新星”、"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人才项目支持。入选国家科技人才专家库及北京市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库。任《GUT》中文版(肝病专刊)副主编,担任多个SCI期刊及核心期刊评审专家。在GUTAm J GastroenterolJournal of VirologyAntiviral Research等肝脏及病毒领域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及核心期刊论文30多篇。

现诚聘助理研究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1.职位职责:

Ø 能够独立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Ø 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并能协助课题组长申请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2.岗位要求:

Ø 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富于开拓和团队合作精神。

Ø 具有(或近期即将获得)医学或生物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接受过扎实的免疫学、病原微生物学及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的理论基础教育,及严格的科研训练。

Ø 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Ø 专业方面,在病毒学、免疫学等领域有良好的研究背景,能能够独立完成有关研究课题。

Ø 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将被优先考虑。

3.待遇:

Ø 事业编制,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社保及福利。

Ø 提供安家费(根据杭州市人才引进和杭州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标准)。

Ø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根据杭州师范大学人才引进标准)。

4.工作地点: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

5.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论文以及体现个人科研水平及工作能力的其他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整合为单一PDF,发送至潘孝本教授EMAILpanxiaoben@hz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助理研究员申请——中文姓名。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邮件或者电话通知初审合格者作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政编码: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处长信箱:20021299@hznu.edu.cn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传真:0571-28865037
处长信箱:szh@hznu.edu.cn